秦熠之

村头秦大爷

关于山城F4的邪恶念头】

山城F4之间的的感情,着实是可以算得上
“ 明知不该动恻隐之念,惟以得用性命与之相托,未曾涉风月。”
立场和信仰的不同,始终是梗在郑耀先心头的梁木,如今也是如今梗在我脑内犹豫。我无比的希望他们的人生和兄弟情可以交托给一个平安盛世,可以有一个好的结局。可是党政注定了要和我的愿望相左。
我曾无数次用甜饼和刀子梗代入他们,我心中有无数个让我情动的故事,可是我想不到适合他们的结局。
除去宫庶,我不得不说,像是受徐百川出卖而心灰意冷的简之,像用血肉保卫他心中最重要的兄弟的孝安,他们剧中的结局,可能,才是我所能想到的,最好的结局了。

总而言之就是,我他妈颅内yy很多遍all六了!我就是不会写嘛......难受.....

评论(19)
热度(6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秦熠之 | Powered by LOFTER